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对林荫街道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9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投身一线、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个人。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先进、顽强奋战、无私奉献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对以下共产党员通报表扬。

一、卢宪,男,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路灯亮化管理所维修中队中队长。党员先行,义务奉献。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卢宪同志不辞辛劳,奋战在一线,为了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一直坚守在小区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每一项工作都有他忙碌的身影。卢宪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这样的榜样精神,让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二、田海军,男,利民煤焦化有限公司工人。面对形势严峻的肺炎疫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田海军第一时间加入到社区防控疫情的工作中来,在这个紧要关头,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田海军积极配合社区党组织的安排,在小区门口为居民办理出行证、疏导车辆、劝导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冲在一线脚踏实地做好小区防控疫情的点滴工作。他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奔走在一线。他,也是无数投身于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奉献者的缩影。

 

 

 三、庞雪峰,男,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林业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庞雪峰作为依林佳苑A区临时党支部的书记,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他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宣传劝导工作;不惧寒冷,每天准时上岗,认真落实监测体温、情况询问、信息登记等工作。在他的带动领导下,依林佳苑A区临时支部的全体在职党员,认真维护小区的健康和安稳。庞雪峰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信念和坚守。

 

 

 四、董研生,男,中共党员,现任乌海市治沙站林业队长。我有时间,我可以上岗位。”这是董研生同志在疫情防控岗位上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朴实无华却包含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在疫情防控战打响后,第一时间和依林社区党委取得了联系他经常是在单位值班以后回到家里短暂的休息后便又来到社区帮忙,他还动员自己的孩子也加入到疫情一线的战斗中。每天认真的在值守岗位上认真排查车辆、行人,办理通行证、测量体温。截止目前是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次数最多的党员之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董研生同志挺身而出,甘当“逆行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五、王巧云,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锋尚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王巧云主动投入到社区防控工作,她针对所值守的锋尚小区实际情况,制作各类台账,更好的对本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时刻,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冲在前、做在先,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奋不顾身、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