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对林荫街道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投身一线、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个人。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先进、顽强奋战、无私奉献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对以下共产党员通报表扬。

 一、王义娥,海馨家园党支部委员、依林E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在疫情防控严峻时期,海馨社区党委号召居民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65岁老党员王义娥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工作并担任依林E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社区工作人员考虑到她年龄大、担心她的身体,可王义娥说:“我是支部委员、又是宣讲团成员,坚决服从安排!”她工作认真负责,有着深厚的红色情怀,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疫情当前,发挥着自己的余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二、王志军,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所属林业科技推广中心主任。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党员是冲锋陷阵的先行者。王志军同志作为依林佳苑B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响应上级防控部署,联合小区党员、居民志愿者们第一时间筑牢社区防控安全线。他在岗位上认真值守统筹安排,以实际行动践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三、方勇,男,利民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党员。自从全国爆发疫情以来,主动联系社区,投身到小区值守的工作中来。从1月24日主动到社区报到参与值守工作开始,一直值守晚班,认真履职。2月15日开始值守时间是从21点到次日7点,用自己无私的奉献精神守护着小区居民的平安。

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他是奋战在一线的战士,将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这种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精神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与感激。大庆社区的工作人员也感谢他的付出与帮助,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有了像方勇这样的无畏战士,我们坚信,打赢这场战争只是时间的问题。

 

 四、张华,女,中共党员,乌海市星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出纳。作为依林A区第一党支部一位普通的居民党员,她主动向社区党组织请缨,请求加入社区防控工作队伍。白天在单位忙碌一天的张华匆匆吃口饭便来到大门口值守,测量体温、疏导车辆、查验通行证......万家灯火,晚上10点看着小区的大门关闭她才安心回家。“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也是这个小区的居民,想在大家有困难的时候贡献一点力量,履行自己对党的承诺。”小身体有着大力量,张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她的先锋模范作用鼓舞着更多社区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社区的疫情防疫工作。

 

 五、高元,男,乌海市城建投融资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业务部部长。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虽不是医护工作者不能前往一线,但身为共产党员的他,主动请缨积极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2月份的乌海晚上气温低、寒风阵阵,他为了能让辛苦了一天的社区工作者多点休息时间,主动承担起晚上值守的任务,认真详细地落实居民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始终做到值守无缝对接。在值守时,他发现所在社区和物业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紧缺,他向所在单元业主发起捐献“一个口罩”活动,并带头捐出家里为数不多的几个口罩,得到本单元所有业主的积极响应,有效缓解物业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状况。高元同志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做勇敢的“逆行者”,时刻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