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对林荫街道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投身一线、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个人。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先进、顽强奋战、无私奉献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对以下共产党员通报表扬。

 一、张杰,德克士乌海区域经理、海馨社区平安家园党支部书记。德克士携手饿了么连续三天无偿为各社区和小区值守点送去汉堡和热饮,在这个寒冷的天气为大家送去一份关怀、一份温暖。他作为一名党员,主动联系海馨社区党委,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张杰说:“我服从组织安排,随时待命!”他除了吃饭时间,几乎全天值守在小区卡口,协助其他值守人员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一个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尚怀斌,男,乌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共产党员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尚怀斌主动加入温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协助社区做好各小区卡口巡查的同时,利用一切时间到康泰家园卡口进行值守。“您好,您是本小区的居民吗?最近两天去过外地吗……”。对出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挂条幅、贴公告、发放宣传手册……小区里随处可见他忙碌的身影,本该下午6点交班的他,选择继续陪同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每天回到家已是深夜。尚怀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人们看到,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力量和希望!

 

 三、刘全乐,乌海市能源局职工。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来社区报到,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从报道以来,他配合社区完成了外出人员排查登记、疫情宣传工作及防控值守工作,直到现在,刘全乐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从未有丝毫懈怠。他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把群众安危放在心里、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信念和坚守。

 

 四、杨成,男,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职工。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他毅然决然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他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防疫斗争面前,他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坚守在防控疫情的岗位上。小区门口可以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指挥有序,排查严谨,扎实工作,挺身而出。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谱写一名共产党员,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一首赞歌。

 五、佘鹏,海勃湾区回迁安置办主任,东养殖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东养殖小区是平房区,值守点只搭建了简易帐篷,虽然条件艰苦,但佘鹏坚守岗位,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对辖区居民逐一进行排查因值守点调整,他在新的值守点位又对辖区居民进行摸排,挨家挨户了解居民情况,给居民量体温并记录,工作认真负责,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他打头阵、作先锋,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