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志愿者义务理发·暖心支持抗击疫情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分享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林荫街道上下齐动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男同志们头发长了也无暇顾及。2月16日,由美吧造型组成理发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主动上门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义务理发。

这是在林荫街道办事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一场特别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了不扎堆等候,大家分时间、分批次的到达指定地点。四位理发师的技术非常娴熟,几分钟就可以理好一个头,一上午下来,林荫街道办事处二十多名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的发型就焕然一新了,看上去也更有精神了。林荫街道全体成员衷心感谢四位志愿者在疫情期间,放弃休息,为抗疫一线的男同志们进行理发服务。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