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万众一心,防控疫情爱心企业捐献消毒液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6  分享到: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推进,用量激增,目前一线的消毒液比较紧张。近日,乌海天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东庆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向林荫街道办事处捐赠共1000升的消毒液。

为确保安全和方便使用,企业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使用方法。这批物资第一时间发放给各社区,主要用于社区办公场所、物业小区及公共区域等场所在抗击疫情期间的消毒防控。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凝聚展温情。此次捐赠的消毒液,进一步缓解了我街道辖区的消毒用品紧张状况,也充分展示了爱心企业在抗击疫情攻坚战中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林荫街道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