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上下齐心通力协作 促全市城市党建观摩交流会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分享到:

12月3日上午,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城市基层党建“融合行动”观摩交流会在海勃湾区隆重召开。海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为观摩点位之一,林荫街道举全街道之力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完满完成观摩任务。

科学部署,明职亮责。在接到通知后,街道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制定筹备方案,确定了以党建办为主导、各科室通力协作、各社区积极配合的工作机制,明确科室职责、人员分工,确保事无巨细、事无遗漏。

戮力同心,排除困难。在筹备过程当中,大家牢记党工委书记的一句话,“我们是一家人,分工不分家,这是咱们共同的家务事”。大家集思广益,自愿加班加点,先后解决了纸杯长时间冲泡漏水、沙盘灯光时长不够、党建宣传折页亮点不突出、沙盘模型需补充、室外车位如何规划、车辆停靠如何引导等问题。经过多次模拟演练,确定了最优方案。

上下联动,圆满促成。12月3日一大早,街道及海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就已统一着装,在任务点位就位,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和激动的心情,各点位人员对动作一遍一遍进行演练、系统一遍一遍进行调试、环境一遍一遍进行检查……9点40分,观摩组的车辆缓缓驶入,所有人员各负其责,热情接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海馨社区党委书记骆燚同志围绕“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暖心党建服务搬迁户实践经验”,以照片、文字、实物演示等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观摩活动达到了展示亮点、检验成效、交流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街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配合衔接和社区工作者的默默付出,共同促成了本次观摩交流会的圆满完成,林荫大家庭整体风貌更是给前来参观的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