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分享到:

12月5日下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街道党工委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整改落实,扎扎实实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座谈会上,来自机关、社区、小区的9位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发言,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就提高财务管理能力、加强对基层具体业务的指导、提升机关工作效率、改进居民党员教育管理、提升社区党组织服务群众资金效益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副书记云飞代表街道党工委听取每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予以积极回应。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助于街道党工委更好改进工作,经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和梳理研究,确保条条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