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 党内统计工作部署会暨党员信息系统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8  分享到:

党内统计工作是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基础性工作,是对党员队伍建设状况和党的组织建设状况的全面反应,是整个党的组织工作和党建工作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为了提高社区党内统计人员业务素质水平,落实完善好今年的党内统计工作,11月27日,由街道党建办牵头组织开展党内统计工作部署会暨党员信息系统培训会。

会上,街道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年报上报材料要求、今年审核重点注意事项和本年度年报统计内容与往年的出入等内容。同时,针对党统软件操作还不熟练的情况,对前来培训的业务人员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开展实际演练。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学习,确保每一位党统人员都能熟练的掌握党内统计系统的操作流程。负责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强调:一定要提升信息准确率,切实统准每一个数字,维护好每一个党员信息,避免返工。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