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林荫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健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街道、社区负责人要夯实责任,完善资料台账,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线索核查和回访工作,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政治站位再提高。进一步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融合落实到街道、社区各项工作中。街道党工委及各社区党组织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统一部署上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利用工作例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工作督查等载体专项研究、专项部署、专项督查,力争形成长效机制。二是宣传实效再加强。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灵活运用宣传方式。各社区党组织要落实每月至少开展一次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活动形式、内容要多样,可以与“双城联创”、我们的节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结合起来进行。三是督导整改再提升。街道党工委及各社区党组织,要对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措施、形式、效果进行一次自查,形成整改台帐,确保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台阶。四是联动效用再发挥。街道党工委及各社区党组织要紧密联合辖区派出所,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征集涉黑涉恶线索。并对区扫黑办转办线索进行核查,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力争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

林荫街道将持续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以查促改,不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确保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覆盖、无死角,黑恶势力无处可藏,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升地区群众幸福感。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