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大学习大讨论”集中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分享到:

610日,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集中研讨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起进行了研讨,区委组织部派员列席。

会议首先由街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辖区实际,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确定的五个方面和“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研究解决好城区边缘贫困人口帮扶”这一重点课题,进行研讨发言,谈现状、查问题、找根源、想办法,发言以问题为导向,紧贴工作实际。研讨发言结束后,区组织部干部王靖媛提出三点点评建议:一是要认真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实打实地把“大学习大讨论”搞起来、抓下去,推动工作不断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不断创新,全面推进“大学习大讨论”质量提升,创新学习方式,发挥单位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三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讲话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大学习大讨论”与全区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提高质量发展、推动成果转化、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成效,推动“大学习大讨论”高质量发展。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做总结讲话,要求班子成员针对我们的调研课题,结合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将调研成果融入工作具体实践中,推动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和完善社区治理在上新台阶。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办好得人心、暖人心的实事。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