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组织学习《李纪恒同志在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分享到:

5月16日,林荫街道组织学习《李纪恒同志在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林荫街道全体参加。

会上,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云飞传达了文件精神,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结合街道、社区制定大学习大讨论方案,明确学习任务清单,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促进大家学深悟透,解放思想,二是要紧密围绕内容,扎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推动大学习大讨论高质量发展,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加大宣传报道,利用微信公众号、各类媒体等营造浓厚氛围,让辖区广大党员们积极参与。

接着由林荫街道银发宣讲团肖挺喜老师围绕笃行新发展理念是关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真正把四个着力、三个扎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要求,学深悟透,铭记于心,真正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等进行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林荫街道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取得实效。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