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抓实业务培训 提高综合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分享到:

为了提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帮助大家掌握一些摄影方法和微信公众号的编辑,提高外宣等工作质量,5月15日,林荫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乌海青少年创意园副园长和新媒体平台总编,课上乌海青少年创意园副园长用PPT投影讲解,图文并茂,介绍了数码相机的基本知识,情景拍摄构图、手机拍摄技巧。老师从如何拍出好的照片,分析讲解了好照片的四个要求、照片清晰的四个要素、如何构图让照片完美等。同时结合PPT演示,展现人物、事件等不同主题的拍摄图片,生动鲜明地讲解了如何选择角度、选择合适的光位,拍出好的精美照片。接着新媒体平台总编给大家讲解了微信公众号图文素材编辑及排版教程,实用性强让每一位参加培训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摄影和微信公众号编辑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视角认识,对提高拍照水平和微信公众号编辑,做好街道、社区宣传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融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于一体,受益匪浅。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