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赴浙江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分享到:

5月6日,林荫街道召开赴浙江学习归来交流会,由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主持,街道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就去浙江大学所学所想与大家分享、交流,如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加强意识形态领域教育、“两山”理论与生态文明建设及当地小区建设等所见、所闻、所感。党工委书记刘丽华把这次外出学习的成果,总结提炼成三条经验,一是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解放思想,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把主观能动性发挥到极致,以思想解放、观念的变革引领各方面的工作创新,三是我们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保护生态环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党工委书记刘丽华表示,这次赴浙江学习感受颇多,获益良多,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郑仓元和浙江大学教授熊卫平的授课具有十分现实的指导意义,是一次思想的再洗礼、理念的再提升、责任的再加压、工作的再鼓劲。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