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2  分享到:

5月8日,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主持,街道、社区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强调一是各社区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组织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将学习教育抓好抓细抓出成效。二是社区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安排各项学习教育工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做”上聚力用劲“做合格党员”为载体,以创建特色党建品牌为抓手,搭建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的台阶四是要把“两学一做”纳入年底社区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重要内容。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浅悟、知行合一。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