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乌海热电公司携手开展志愿者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分享到:

为改善我们身边的生态环境,鼓励全体党员爱护树木、重视树木。林荫街道联合乌海热电公司在海勃湾区幸福北区开展志愿者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林荫街道全体、大庆社区党委及乌海热电公司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越峰主持,活动开始,在场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大庆社区党委副书记王艳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部分章节。植树现场,大家齐动手,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将空地中的石头与其它杂物清理干净,挖好树坑,栽种树苗。在植树过程中,也感染了很多小区居民主动参与其中,还为党员们送来了家中的热水,居民们纷纷表示:这大风天气的大家不畏辛苦,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你们的行动暖到了我们心坎上。

党员们率先垂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同时,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既凝聚了党员的向心力,又美化了辖区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感染身边的人。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