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5日,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与金裕社区党支部在金裕社区党员活动室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由金裕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朱海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部分章节。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会议及全国两会的相关视频,机关党支部书记并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和解读,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确定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政府工作任务。对此次的学习有了更深的理解,激发了党员们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更增强了大家对未来奋斗的信心。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