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的自我完善与自我提高,3月20日,林荫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街道、社区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社区党组织书记汇报2019年近期社区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从基本情况、目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并就抓好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就此次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议对各党组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思想观念;二是不断坚持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两学一做"与"三会一课"制度有机结合起来、远程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三是抓好基层党务工作特别是党的内部管理,加强党员培训教育、规范党费收缴、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完善党建工作台账、加强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培训;四是抓好基层党建示范点工作,做到以点带面,以提高我街道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五是抓好督促指导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巡查,将党建工作成效作为年底考评的重要指标。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