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明确工作要求 加强纪律规范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11月19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学习《<乌海市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收受礼金、严格婚丧喜庆活动的规定>有关问题解释》。

首先由党务工作者传达文件内容,党工委书记刘丽华说到该通知规范了党员干部的婚丧嫁娶事宜,是对公职人员的制度要求,全街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严格遵守通知规定,坚决杜绝违规举办或参加各类宴请活动。并强调所有党员要充分认识该通知的重要性,不仅要做到党员干部学通弄懂,更好将该文件内容及精神传达至全体职工,做到应知尽知。

最后要求街道全体把《规定》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严肃纪律、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其在廉洁自律、净化社会风气方面的带头表率作用,为全街道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