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5  分享到:

1月7日上午,林荫街道办事处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云飞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强调今后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两个责任、继续抓好“四风”问题。重申了街道党工委对机关工作纪律、上下班出勤、签到及请销假制度的严格规定、以及做好信访接访值班工作。

党工委书记刘丽华就当前工作强调:一是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不得迟到、早退,上班期间不得随意离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二是严格执行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 三是加强纪律监督,严格问责。由党建办牵头,定时与不定时对机关、社区进行查岗、暗访,发现擅离职守、脱岗、串岗、不遵守作息时间等违反有关工作纪律的行为,违规者将从严处理。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