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学习《构建“五个体系”培育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分享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全国、自治区、及我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通过党建直通车开展组工大讲堂,为大家专题辅导《构建“五个体系”培育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11月14日,林荫街道组织党员观看学习。

会上,主讲人刘树荣同志围绕建立完善“五个体系”推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与总书记从建立素质培养体系、知事识人体系、选拔任用体系、从严管理体系、正向激励体系五个方面,对做好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作了深刻阐述。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应围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对照“五个体系”的关键环节、关键步骤,健全完善干部选拔任用的体制机制,着力发挥党组织领导把关作用,拓宽“选”的渠道、加大“育”的力度、提高“用”的精度,着力解决选人用人中“育选脱节”“考用脱节”“重选轻管”等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目标导向,时刻对标对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