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弘扬志愿精神 凝聚团结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林荫街道结合工作实际,以“弘扬志愿精神 凝聚团结力量”为主题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按规定流程依次进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章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深刻感悟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下一步,林荫街道党工委将持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凝聚党建引领动能,融合雷锋精神,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