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10月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党性锻炼和政治检验的重要战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6日上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10月主题党日活动。

高高飘扬的党旗是坚决战胜疫情的底气。在辖区重点防控区域凯阳建材城值守点位上,机关支部的党员们同值守的党员们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铮铮誓言。连日来在核酸检测的最前线,党员同志们日夜坚守,他们有的担任信息登记员,有的维持现场秩序,有的负责物资保障......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这次主题党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 APP、微信群等平台,通过线上方式认真组织党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激励大家坚定必胜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今后全体党员也将继续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当好群众贴心人,汇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