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举办“跟党走、育新人”社区“两委”工作者第三期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分享到:

按照《海勃湾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培训方案》要求,为了全面提高社区“两委”干部素质能力、政治思想水平、依法履职能力及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觉悟水平高、综合执政能力强的社区“两委”队伍,5月25日,林荫街道开展“跟党走、育新人”社区“两委”工作者第三期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等内容开展,银发宣讲团成员肖挺喜同志、林荫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李战军同志和金裕社区第一书记云鹏形象生动的讲解,为社区两委成员提高政治意识和工作能力提供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指导,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社区“两委”成员的专业素养和履职本领。

培训结束后,“两委”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社区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综合能力,勇于争当社区治理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