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9日上午,林荫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街道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辖区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萍通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等重大历史事件,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经100年的辉煌岁月,走过不同的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虽然有着不同的时代背景和历史任务,但贯穿始终的都是无私无畏、砥柱中流、为中国人民的利益英勇奋斗的政治本色和鲜明品格。“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担当起民族救亡和复兴的重任。”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是对全体参会人员的思想洗礼和初心回顾,对教育引导林荫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