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机关支部与温馨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红色七月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4  分享到:

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党员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24日下午,林荫街机关党支部和温馨社区党总支在凤鸣湖户外运动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领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缴纳了党费。庄严的流程后,一场趣味十足的党员运动会开始了,掀起了党员带头“全民健身”热潮。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二龙戏珠、慢骑自行车、步调一致、赶猪跑、打沙包五个项目。活动秩序井然,场面红火,党员们比技艺,话友谊,展示出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社区党总支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奖品,党员们踊跃参与,笑声、掌声连成一片。这种将社区运动会和红色主题相结合的方式,引得了不少党员和参赛选手的点赞。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温馨社区党总支从加强党员队伍教育入手,严格执行“1+5”制度,丰富党员学习形式及内容,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促进党员“四个意识”的提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同时丰富党员文化生活,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以优异业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