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组织各社区观看“书记讲给书记听”网络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让群众通过身边的典型切身感受到党的惠民好政策,引导各族群众深刻认识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凝聚感党恩听党话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林荫街道组织社区两委、辖区党员等参加“书记讲给书记听”网络宣讲活动。




下一步,林荫街道继续引导各族群众深刻认识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