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理解“两会”的重点、热点、亮点,切实加强党员教育、人大代表履职培训,更好的将两会精神与部署运用到街道各项工作中去,3月15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街道各级人大代表、各社区“两委”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两新”党组织书记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乌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教授张毅以《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为题进行主讲。一方面介绍了全国两会的一些基本情况,另一方面从成绩回顾、问题分析以及工作部署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带领与会同志深入了解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结的2023年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提出的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将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街道年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同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让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见效。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