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林荫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丽华主持会议。

会上,刘丽华书记传达了海勃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对林荫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街道及各社区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刘丽华书记强调:

一要围绕主线,细化学习教育任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明确必学内容、规范自学和集中学习形式。

二要带着问题持续学。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中央要求,带着问题学,要定期不定期对所学内容开展“回头看”,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三要集中专题研讨学。街道、社区每周开展一次“初心学堂”,带领广大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防止偏离主题泛泛而谈、防止以工作交流代替思想碰撞。

四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街道、社区要开展交流会、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将传统书籍与新媒体有机结合,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五要开展好“四个教育”。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

六要做好分类指导。针对年老体弱、外出务工、两新组织等特殊党员,要分类施措、精准发力,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教育方式。

刘丽华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好检视整改工作,对领导班子、各科室工作作风等各方面都要进行自我检视,建立问题台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刘丽华强调,林荫街道居民情况复杂,残疾人、困难户、低收入人群多,街道、社区要针对这些特殊情况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在基层取得成效,切实取得实效。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