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政治生态焕然一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并按照规定程序依次进行。活动上,通过视频观看专家解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杨伟东教授对《准则》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必须深入理解《准则》的深刻内涵,把《准则》的要求贯彻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将《准则》的内容不折不扣的扎实落地。

学习完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对照典型案例警示,以案为鉴,筑牢廉洁奉公思想防线,自觉遵纪守法,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生活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今后,机关党支部也将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清廉做事,为民务实,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引领带动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