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举行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7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林荫街道基层党建工作,11月15日下午,林荫街道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海馨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会议由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莉娅主持,街道党工委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街道机关党员代表,社区居民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庆社区党委书记郭美丽、温馨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淑珍、海馨社区党委书记王丽英、依林社区党委书记王利芳、金裕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燕松等5位同志以争当“抓党建好书记”为主线,围绕落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设想三个方面逐一述职。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雷云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了亮点,也提出了问题。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