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史万钧深入林荫街道办事处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4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乌海市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到林荫街道办事处进行宣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史万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刘春、海勃湾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宝珍等出席。

史万钧在宣讲会深入解读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和乌海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李纪恒书记在我市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理解和把握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放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大局中,积极推动乌海及周边地区一体化发展,抓好经济转型和城市转型,守住三条底线,达成四个目标,促进五化协同,建设七个基础网络。街道办事处作为基层一线单位,承担着紧密联系群众的重任,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做好市委、区委交代的各项任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推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史市长就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基层党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场面十分热烈。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