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分享到:

11月25日,林荫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议由林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雁萍主持,海勃湾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战军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工作实际,做了专题研讨发言。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办上下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真正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学深学透,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做到各项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下一步,林荫街道党工委要在把好主线、创新形式上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宣讲上做精准文章,以新形势诠释新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和笑脸。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