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学悟透精神 实质 实干笃行奋起作为”12月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分享到:

12月27日,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以“深学悟透精神实质 实干笃行奋起作为”为主题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

主题党日按照党日活动规定程序依次进行。会上播放微动漫视频“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个什么会”,微视频直观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主要议程、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基本知识。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支部党建工作为统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主题党日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认识,努力工作,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