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对林荫街道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进行表扬的通报(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涌现出了一批冲锋在前、投身一线、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个人。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先进、顽强奋战、无私奉献的决心和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对以下共产党员通报表扬。

一、聂春香,女,中共党员,乌海市殡仪服务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疫情发生以来,聂春香主动到社区报到,投身到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工作的特殊性,从1月28日开始,聂春香每天上午要在单位工作,下午继续参加入户排查和小区值守,她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认真履职。聂春香值守的康泰家园,居住的老年人、残疾人多,每天出入小区的人流量特别大。在凛冽的寒风中,聂春香值守3个小时,不厌其烦的提醒出入的居民主动出示通行证,仔细核查出入次数和测量体温,并告知居民减少外出,做好自身防护。遇到不听劝阻的,耐心解释和劝导。聂春香说: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要做勇敢的“逆行者”,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李艳彤,女,中共党员,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部开发科科长。疫情发生后,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李艳彤主动到社区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至今,她服从社区安排,担任了依林F区临时党支部委员,每天坚守在战疫前沿,分别在温馨家园和依林F区卡口上检查出入人员、登记往来车辆、测量体温,引导居民扫码,耐心解答政策,缓解居民情绪。李艳彤同志在疫情期间,克服家中还有一名即将面临2020年高考的高三学生需要照顾的困难,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社区工作、单位工作两不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肖挺喜,男,林荫街道银发宣讲团团长,海馨家园临时党支部书记。在疫情发生以来,这名74岁的老党员就没有停歇脚步,组建自己的宣传小分队,通过快板、三句半等作品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当得知海馨家园临时党支部书记空缺时,他主动担当起来,每天早上不到七点就出现在海馨家园门口卡点进行值守,他所付出的并不比年轻党员少,作为一名老党员,他践行了初心、发挥着自己的余热,坚定了与疫情抗争到底的坚定信念!

 

 四、沃英刚,男,庆鑫物流公司党支部书记。作为一名党员,面对疫情冲在前面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利用下班时间,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党员义务执勤工作,认真贯彻习总书记“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的要求。乌海地区实施居民出入管制以来,作为庆鑫公司疫情防护突击队成员的他,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社区义务站岗72小时。站岗期间,他严格按照社区的要求对来往车辆进行登记,严格落实一人一测,一车一证的要求。期间,劝阻外地返回乌海人员3次,阻止隔离人员外出1次,为社区防控疫情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五、李贵,男,乌海能源公司安全监察局主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期间,他始终认认真真,一丝不苟。“我们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相信党,相信国家”“这是一场灾难,更是一次考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就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这些话,他常常挂在嘴边。

 他不怕防控繁琐,不怕误解与冷眼,真诚劝导、耐心讲解,不怕寒风凛冽,最怕病毒蔓延。寒风中的守卫,细心里的查验,竭力守好隔离这道防线。真情的付出,无私的奉献,换来了互相理解,还有居民们的点赞。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