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玉柱同志走进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髓要义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4  分享到:

为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推动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社区建设迈上新台阶,海勃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玉柱同志走进林荫街道依林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会上,魏玉柱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精髓要义”从九个方面进行解读:(一)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二)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三)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论断。(四)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义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五)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略。(七)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八)深刻学习领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工作部署。(九)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

最后,魏检察长和辖区党员、居民代表进行了互动,并解答了居民们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他还提出:我们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为打造首善之区,建设美丽海勃湾,推进社区建设做出我们每个人应有的贡献。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