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组织开展 《保密法》学习宣传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机关保密工作,推动保密工作更上新台阶,确保政府信息安全、不泄密,11月17日,温馨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保密法》学习 宣传培训会。

此次学习由市保密局同志主持培训,通过北疆先锋《党建直通车》在线学习,市保密局负责人对保密工作内容和保密法中的规定进行了解释和分析,加强了对保密知识的学习。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就《保密法》的知识掌握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学习,做到学会、用好。

   通过此次保密法的学习,使每位社区工作人员提高保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深刻地到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都不可推卸的责任。


温馨社区组织开展《保密法》学习宣传培训会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