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党总支于10月30日特邀林荫街道关工委肖挺喜同志组织辖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学习和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林荫街道温馨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会上,肖挺喜同志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及其精神实质为指引,推动党的理论成果走进群众,凝聚党心民心,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方向,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生惠民政策,吃透精神,当好政策的宣传者、执行者。

通过此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学习的基础性作用,使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温馨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