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林荫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1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林荫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期读书班在海馨社区五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乌海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讲团团长徐伟华副教授授课,林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赵瑛男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林荫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两委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徐伟华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条件等方面,详尽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内容。

会议指出,理论强才能方向明。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保证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将理论学习、调査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强调,一方面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熟练掌握蕴含其中的思想方法、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另一方面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将自己摆进去、将工作融进去,用心理解所学内容的内涵,用政策理论指导实际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