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警示+谈话”筑牢“双节”廉洁防线——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5  分享到: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25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林荫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书记参会。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双管齐下,通过压实主体责任、紧抓关键节点、强化日常管理,筑牢“双节”廉洁防线。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章关于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相关条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第一集《酒局之困》。通过学习和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走在先,把纪律和规矩牢牢刻在心上,牢牢守住节日中的“廉味”。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通过对分管工作人员开展节前教育、廉政谈话、监督检查等措施,打好廉洁“预防针”。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参与赌博等,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弘扬风清气正,清廉节俭过节。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