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落实,林荫街道结合工作实际,以“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为主题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按规定流程依次进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二章内容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下篇)观看后,党员们表示,一定会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发挥一名中共党员应该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