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党工委召“两新”领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分享到:

9月23日上午,林荫街道党工委召开“两新”领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谷雨主持,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孙延军在自治区两新工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区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关于在“两新”领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进行解读,并进行专项部署。会上要求,一要坚实攻坚目标,确保完成非公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二是列举攻坚措施,深入开展“五个一”行动,切实增强“两新”组织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温馨社区和红星美凯龙推动“暖心驿站”示范点落地使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吸引力。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组建联合党支部,提升“两新”党组织组建率。三是部署攻坚步骤,以培训部署、对照检查、攻坚落实和总结巩固四个步骤来带动“两新”领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持续进行。

接下来,林荫街道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各社区任务落地落实,加快推进“两新”领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开展,以党建新成效推动“两新”领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形成加快发展新格局。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