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召开巡察整改谈心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分享到:

为切实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根据《勃湾区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巡察林荫街道党工委所的反馈意见》的通知精神9月7日,林荫街道召开巡察整改谈心谈话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参会。

谈心谈话以这次巡察整改中反馈的关于在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出发点,班子成员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梳理,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自我警醒、自我提升,严肃反思,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党工委书记戈兆勇针对存在的这些问题也进行了提醒警示,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要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参与谈心谈话的同志一致认为,巡察整改体现了组织的严管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压实整改责任,固整改成果,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为扎实推进街道工作稳步开展的实际行动。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