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重温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分享到:

进一步的传承红色基因,更好的树立担当作为、诚实守信、真善美、不拖拉、有规矩的良好形象,8月24日下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党员前往内蒙古小三线军工文化展览馆、乌海市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学习参观铸牢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按规定流程依次进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骆燚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铮铮入党誓。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引下,来到小三线军工文化展览馆以及内蒙古内蒙古第一通用机械厂参观。深刻领会了小三线“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团结协作”的互助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乌海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中,展出的一幅幅历史图片、文献资料以及实物展品等,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到当年乌海第一党支部诞生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共同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一心向党、团结奋进的精神。

此次活动,是对街道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