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建业务能力。近日,林荫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2022年上半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通报》、《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通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志勇2022年8月2日在2022年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8月3日在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并对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嘉敏,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骆燚和党工委组织委员谷雨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部署了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对做好新业态、新群体党建工作,“书记领航项目”及最强党支部等党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强调,要对照今年的党建重点任务,按照台账逐项分解、一项一项做好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各社区党委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抓实抓牢党建工作这一首要职责和主体责任,主动认领问题和任务,及时安排整改部署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是对照任务,抓好落实。各社区要以清单式管理为抓手,对照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细化措施,逐项逐条抓好落实。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