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专题学习会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4月24日下午,林荫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按照党日活动规定程序依次进行。专题学习会上,街道组织委员谷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其他要求学习的相关内容。强调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始终保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要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措施,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持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

党员们也表示,要始终牢记政治身份,坚守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忠诚,严守党内各项纪律和规矩,推动街道部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