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警示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近日,林荫街道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勇毅通过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信仰,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以身边典型案例为鉴,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

此次警示教育,机关党支部及各社区的党员还参观了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全体党员集中参观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历史演进脉络,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驻足观看交流,全面了解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党建等内容,让党员们在党员生活馆里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会议通过以案为鉴的警示教育和沉浸式、体验式的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