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春节慰问困难党员 党的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生活困难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近日,林荫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党委书记等一行人,为辖区“困难党员”送上了亲切关怀与美好祝福。

  在困难老党员的家中,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养好身体,勇于面对病情,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保持乐观、豁达的健康心态,街道和社区就是他们坚强的后盾,会为他们排忧解难。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真诚关切,让困难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表示今后要切实做好党员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建设与活动,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