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及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区纪委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的具体要求,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近日,林荫街道召开了警示教育及专题学习会,党工委书记张春萍主持,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各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勇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制约机制,强化自我监督。同时还通过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了警示教育,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信仰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以身边典型案例为鉴,自觉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

会议强调,街道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分管范围内的以案促改工作,又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各科室和各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查找廉政风险点并完善相关制度。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