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一行走访调研 林荫街道统一战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分享到:

2021年10月2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孙志强一行到乌海市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专项督查,实地走访林荫街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陪同走访。督察组一行听取了林荫街道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情况和基层统战、宗教、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档案资料。

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做好民族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