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林荫街道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分享到:

7月8日,林荫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巡听旁听。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首次总结提炼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精准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的历史之问。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为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林荫街道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林荫街道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辖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忠诚。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汲取经验教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宗旨意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街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聚焦辖区群众反映问题和日常工作调研发现问题。三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有效融合学习,始终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历史观。把党史学习融会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结合“进百家门、知百家情、办百家事、解百家忧”,把服务群众做得更扎实。


主办:海勃湾区林荫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8447134187   传真:0473-2993736   联系人:王丽英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